段考完後的宣言段考終於結束了,在死了大量的腦細胞後我終於如願以償的一步步靠近第一名的寶座,上一次大失敗依舊記憶猶新,這一次我決定要雪恥,聽好了各位可敬的競爭對手,對於這一次的失敗不要感到失望,這就是我們實力的差距。不要以為上一次趁我還不習慣國中的考試規局時偷偷的搶了我的位子就沾沾自喜,難道你們就看不出來我在讓你們嗎?                               上次我失去的,這次一定加倍討回來,你們就等著瞧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f71708 的頭像
    ff71708

    新娘秘書課程

    ff71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