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靜隨行 台灣國際機車展 ~ 美麗女孩因為朋友一句話 他是我朋友~~~ (就是我啦!!!)所以 要我把人家拍好一點 至少不可以漏氣(雖然才剛給照片 但不知道女孩喜不喜歡才是重點啊 ~~~ 不要害我啊)每次朋友的引薦 都讓我惶恐與謹慎深怕砸了他的招牌 ~~~ 畢竟 女孩相信他 我也要跟上腳步才行小小拍攝者 都必須藉由許多的鍛鍊 才能夠拿出真正的作品謝謝朋友 女孩 讓我有機會實拍 增加經驗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f71708 的頭像
    ff71708

    新娘秘書課程

    ff71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