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寫來好久沒有寫『心情小站』了!(在文章分類中的第1個)最近我看電視一直在播放『賣屋平台』的廣告,之前有眾所皆知的樂屋網、591等…現在又有奇集集、85house等,眼花撩亂…有些免費有些則要收費。去年10月開始使用網路,偉彰也在想要使用哪個平台呢?平台還有包括﹕較多年輕人使用的無名小站和部落格!網路平台真的的很多!?回想剛開始經營,對我而言真的有點困難!因為我網路不太靈光啊!(笑…)直到現在的比較上手…回首從前,真辛苦!目前偉彰使用的平台有搜x網 (而搜x網會自動連結刊登別的網站。註︰但搜x網我覺得不理想,房屋賣出去了,也不能換新的,有20間房屋) 和免費的樂屋網 (數量較少)還有591( 591是付費廣告只刊登1, 2)。?現在網路很發達,我覺得目前還是好好經營部落格就好,很忙耶,分身乏術!另外偉彰觀察有同業朋友非常強,會連結非常多平台做廣告,真的值得我好好學習!可是也有小缺點,重複太多物件…也就是說,到了某個同業朋友的每個廣告平台發現房屋都100%重複了、且互相連結。我想這樣對要找房屋的朋友可能也是眼花撩亂。?所以偉彰還是決定在這個地方《偉彰的部落格》好好用心做!提供真正想找屋的朋友有更精確、確實的資訊、以及用簡單明瞭的介面賞屋!最重要的是,定期更新(尤將以售出的房屋盡快下架,不會有1~2年前較便宜的房屋還在刊登,來吸引、誤導買方觀看!)?在偉彰的部落格除了有賣屋資訊,其實還記載著大三重市區的成交行情紀錄!而如果您願意有,有關任何房屋問題,皆來尋問我,這邊也會是一個免費的專業諮詢園地喔!為真正想找屋的朋友找到理想的房子或替要賣屋的朋友將屋順利賣出,或是提供一點我的專業看法,我都會很開心耶!當然最快的方法還有電話,有關房屋問題皆可來電喔!?隨手寫來…天氣真的好冷,又下雨,大家真的要多注意身體健康!多件衣服!時時保持樂觀又開朗的心!無論你是誰、無論你身在何方,偉彰都祝福正在看文章的你喔!?有空我就多寫寫東西!與大家分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f71708 的頭像
    ff71708

    新娘秘書課程

    ff71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